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宝贝宝贝(幼驯染)

私设德拉科和哈利从小被收养在一个麻瓜家庭长大,幼年两兄弟从小相亲相爱的故事。

私设如山,但都能看懂。

提一句,麻瓜家庭的家长是穿过去的,所以很多bug并不是bug。

纯甜粮食向,食用愉快~


生活是水流一样绵延不绝的,你看不到头,也看不到尾,无始无终。


但是,随着清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我所要讲的故事,开始了。

----------------------------------------------------------


“噢,德拉科,闹钟…”哈利用被子把头蒙住,声音充满困倦。


德拉科的睫毛微微颤动,一翻身,把手伸到床头柜上,摸索着按掉了闹钟,小小的卧室一下子又恢复了安静。


保持着手悬在床边的姿势,德拉科又完全没了动静。半分钟之后,他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爬起来坐在床上,手背不停地揉着自己的眼睛。


“嘿,嘿,哈利,快醒醒。”德拉科一边叫着,一边用手敲着自己头顶的床板。从两人六岁以来,妈妈就给他们换成了双层床,让两个小男孩分开睡觉了。


“唔…你先去刷牙洗脸…回来再叫我…”


“不好!今天我可不想被你带着再迟到了!下次你再赖床你就睡下来,或者我把闹钟放你枕头旁边。”


“...好吧。”


听到床板吱呀的响起,德拉科才算松了口气,开始套昨晚放在床头的T恤。


“德拉科,给我扔套衣服上来。”


“...”


“谢谢!”


接着,光着身子坐在床上的哈利就听到哥哥的拖鞋在地板上踢踏的声音,露出了奸计得逞的微笑,吐了吐舌头。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被扔上来的衣服裤子糊了一脸。


“哈利,我发誓,你下次再不晚上把衣服准备好我就告诉妈妈!”提着没来得及系腰带的裤子的德拉科如是说。



两个人动作同步的挤牙膏,刷牙,漱口,吐出泡沫,免不了在洗脸的时候打闹起来,溅的领口全是水。厨房的桌子上摆着洗好的西红柿、生菜,烤好的吐司和煎好的小肉饼。


“那我今早就吃吐司好啦!”哈利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沙拉酱,然后拿起西红柿熟练的切片。


“嗯…妈咪今天没有煎蛋哎…”德拉科踮起脚又看了一圈,失望的说。


“上次妈咪说,煎好了等我们起来也凉了,吃起来不好。没关系,看在你给我拿衣服的份上,我给你煎蛋!”哈利自豪的拍拍胸。


“…那好吧。”德拉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就算不想承认,但是在厨房方面,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天赋。尽管妈咪一直很少他们进厨房,但是如果早餐要吃煮面什么的都是哈利在做。


何况自己没穿好裤子就帮他拿衣服了嘛。


于是德拉科接过哈利手里的刀,继续切西红柿,妈妈说早餐吃点蔬菜健康。哈利就搬过厨房给他准备的小板凳,从冰箱拿出一个鸡蛋,乐呵呵的点燃了灶。他的哥哥一直比他听话懂事,偶尔有地方可以比过他能让他乐的傻笑。


“好啦。”哈利把鸡蛋盛在盘子里,端在手里跨下凳子,德拉科吓得赶紧扶了一下。他真怕哈利一脚踩空或者凳子翻掉,他觉得自己的傻弟弟能做得出来。


没有察觉到哥哥担忧的哈利愉快的看向厨房的挂钟,喊出来:“哎呀,已经快八点了,锅不洗了,妈咪会收拾的。”


哈利小心翼翼的端着装鸡蛋的盘子小跑到餐厅,德拉科不得不一人拿着两份放好的三明治跟在他后面,坐在已经在餐桌上打视频电话的哈利左边。


电话很快接通了,


“妈妈早上好!”哈利和德拉科一起说。


“早上好。”电话那头的女人笑着说,“今天你们吃…三明治?为什么只有哈利一个人有煎蛋呀?”


“啊。”哈利如梦初醒,把煎蛋推到德拉科面前,“是德拉科的煎蛋,他想吃,我就给他煎啦!”


“哈利真棒。”


哈利于是笑嘻嘻的看向德拉科,示意自己得到了夸奖。德拉科像个小大人似的无奈摇摇头,把一份三明治推到哈利面前。


“昨天学校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


“啊,妈妈,我给你嗦…”哈利嚼着三明治口齿不清地说。


一般每天早晨和妈妈通电话都是哈利说的,德拉科心安理得的吃了一口自己弟弟的煎蛋…嗯,有蛋壳。德拉科皱了皱眉,然后不动声色的继续吃下去。


“真棒,哈利和德拉科都很厉害呢。德拉科体育一直很好很不容易哦,哈利也一样很有活力呢,之后你们也要互相帮助哦。”


“那当然啦,今后我也会罩着他的。”哈利拍拍德拉科的后背,德拉科呛了一下,咳的说不出话,只能点点头。


“噗。”电话那头的女人笑了,“今天妈妈也有很多工作要做呢,陪着妈妈一起加油好不好?记得待会儿去上学的路上替我给妈咪问好哦。”


“没问题!”趁着德拉科给自己倒牛奶喝的时候,哈利抢答。


“再见,两个宝贝。”


“拜,妈妈~”



清晨温和的阳光下,两个穿着一蓝一绿同款T恤的小男孩并肩走着。


“德拉科德拉科,你说妈妈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你不闯祸她就回来了。”亏他能把体育课打碎玻璃的事情说成像得了什么荣誉一样。


“我现在长大了,我不信。”哈利白了德拉科一眼,把胳膊背在脑后,“反正过一段时间妈妈一定会回来看我们的。”


“嗯。”


“对了德拉科,煎蛋好吃吗?”


德拉科想起自己蛋壳在自己嘴里碎成渣渣的感觉….


“还可以。”


“耶~走,我们去跟妈咪道早安~”哈利一把抓起德拉科的手,跑起来。


算了,比起蛋壳这点小事,还是自家弟弟开心重要嘛。


------------我是可能是END的TBC--------------


最近有点喜欢这种萌萌的感觉...

纯糖而已~有人想看后续吗~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