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德】精神疾病(5)


五、
 
砰。
 
墙面与德拉科的背部接触,闷响。即使哈利手中握着山楂木魔杖,他还是选择用手攥紧德拉科的衬衫领,将他狠狠地撞到墙上。哈利被拳头温热的触感吓了一大跳,他在出手的那一瞬间,原以为自己会抓个空的,可他没有。那么…
 
“哦,波特。”德拉科被困在墙与哈利之间,苍白的脸色显示着他正忍受突然而来的痛苦,而他的语气,却带着本不该存在的怜悯。
 
“马尔福,你,你,真的没有死?”哈利攥着领子的手力道不自觉的弱了。他仰头,眼里反射吊顶灯的光芒。
 
“哦,波特。”还是怜悯的语气,“如果你还留着你那堪比巨怪的大脑,你就该知道,我真的死了。一道索命咒,波特。除了你之外,没人活下来过。”
 
哈利的脸色变得惨白。他松开手,低下头不再看德拉科,喃喃自语:“是什么魔法吗,有这种魔法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德拉科这才伸手理了理自己变得皱巴巴的领口,“但我想说的是,就算我是妄想,如果你的大脑认为是真的,你当然是会碰到我的。”
 
“妄想!妄想!妄想!”哈利咆哮着后退,狠狠按住自己的头,“那个该死的治疗师给我贴的标签是抑郁症!不是什么妄想症!”
 
德拉科没有再开口。事实上他出乎意料的安静,站在远处,眼神一刻也不离哈利,神色甚至称得上温柔。
 
“那好。”哈利的平静来的令人意外,他忽然就冷静下来,也许用冷酷会更好。他再次走到德拉科面前,仰头看着德拉科,“会很真实对吧。那我损失的一夜情,你给我补回来。”
 
德拉科看着面前的人不疾不徐的剥开自己身上的衣服,瞳孔逐渐放大。他一动不动,直到哈利将最后一件上衣随手扔在地板上,他终于微不可闻的叹息一声:“如果你想的话。”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