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DH】安慰失眠的小段子

12:34

“德拉科,我睡不着。”

“别闹。快睡。”

1:13

“罗恩他们还在聊天呢,我睡不着,我也想去。”

“双面镜给我。快点。躺过来。闭上眼睛。睡。”

1:24

“德拉科!”

“才十分钟!你安静点就能睡着了!”

“…”

“换个姿势会不会好一点…背过去。晚安,小淘气。你就是太兴奋了,平静下来。”

1:56

“…别翻了,我都醒了。”

“对不起德拉科,我睡不着。”

“呼。是不是咖啡的问题,不该让你晚上八点还喝咖啡,还有,以后十一点之前就去睡。”

“才不是这些原因。我不要睡觉啦!我不要睡觉啦!我根本都睡不着!”

“…哎。咖啡没收了。等我坐起来…”

“你干嘛,好冷,热气都被你放跑了。”

“不把你哄睡着我怎么睡?坐我怀里。快点!”

“…你应该拍后背,才不是屁股。”

“就你多事。”

“拍那么重!好疼!”

3:24

“德拉科!!!我不要睡觉了!!”

“…我的小祖宗,你还没睡着?”

“你再这样坐着睡觉就要感冒了。”

“你以为怪谁啊。”

“我不要睡觉了,我出去飞一圈吧!”

“闹什么闹,闭上眼睛,明天还有魔药课。”

“…”

“我的天,你又想去干嘛?”

“尿尿!这你也管!”

“滚!”

4:15

“我这下一定能睡着啦!”

“哈…。小祖宗,四点多了。托你的福,明天魔药课算是完了。”

“反正快期末了,没什么重要东西的。”

“…你啊,我是在担心你,你熬这一次夜,半个月都补不回来的。你身体太差了。”

“抱着我。”

“好好好。”

“继续拍。我就不信我四点还睡不着。”

4:47

“德拉科…我收回刚才那句话…反正都五点了,我们起来玩吧。”

“…哎,你知不知道,哪怕睡一会儿都是不一样的。我明天带你去校医那边拿点生死水吧。实在不行我给你配。你不能再这样了。”

“我不怕!”

“你真是…你一夜不睡要不舒服几周的。现在又是期末。这次真的别闹了,躺好。”

“…你别盯着我,我更睡不着了。”

“你闭着眼睛就好,不用睡着,我就在你身边。”

“嗯。”

4:57

“…你这睡着的不是挺快的么。什么也别怕,我在呢。晚安,我的救世主。”

7:15

“哈利!”

“哈利波特!”

“你给我起来!魔药课!”

“德拉科…就五分钟…”


“你有种别起来!”


7:34

“德、德拉科,刚跑、太急了,你的,黑眼圈,真丑,哈哈,哈。”

“你tm…”

“我发现有两名学生不仅迟到,破坏我的课堂,不以为耻,反而立刻相互炫耀?格兰芬多,扣十分。”

“…”

“…”


“算了哈利,不跟你计较了。”





评论(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