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丹法】安慰肥胖的小段子

不不不这段子不逗比真的

您倒是信我啊!

————————

“和我在一起吧。”

“…”

“和我在一起吧。”

“…”

“红冬瓜,和我在一起吧。”

“你有完没完?”

“没完。”

“我告诉你,你和彩昨晚是不是在茶馆喝茶来着,你们聊天我都听见了。”

“我和她没什么。”

“不,我不是说这个。关键是你嫌她胖,她就上秤了,吃饱了还不到九十斤。你知道我多少斤吗,还跟我在一起,边儿去。”

“…”

“你怎么还在这?”

“你们不一样。”

“那你倒是说啊,哪儿不一样??”

“她打架没你厉害。”

“哼。”

“她没你矮。”

“?!”

“她不能一顿吃两盘叉鸡饭。”

“滚,老子能吃三盘。”

“我说了你们哪里不一样,你和我在一起吧。”

“没门。你们这种嫌人胖的人注定孤独终老。”

“胖怎么了,反正我抱的起来。”

“!!放我下来!”

“那你和我在一起吧。”

“滚…啊不对你放我下来!”

“小胖子,你一点儿都不胖。”

“草。”

评论(4)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