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纯糖·琅琊榜众的跨年时刻【4】拜年


列战英小朋友早就准备好送给苏先生的礼物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小手炉,还有配套的布袋,是上次他巡防时救下的一个富家小姐送的。可是眼见着天都黑了,自家殿下还是没有要去苏宅贺年的意思,战英小朋友都快愁哭了。

可是井盐比列战英还要愁呢!在御前时,自家两个哥哥就开始冷嘲热讽:“我初一上午就去苏宅拜年。”

“我早晨就去。”

“那,那我今晚就去。”

“哼,等我下了殿立马就去。”

“现在备车去苏宅,父皇,儿臣先行告退。”

“哎?哎!父皇,儿臣也告退了。萧景桓!你等着!”

想着自家谋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某靖王感觉喝下去的酒酸酸的。可气的是,末了,两个哥哥还不忘回头问:“景琰,一起来吗?”

井盐小杯具想着,我的谋士呢,我想见就见,答道:“我没兴趣。”

结果,天都黑了,太子和誉王还没出来呢。井盐啃着笔杆,后悔的把头发都快扯掉了。本宝宝也想和苏先生呆一整天那么久啊!!

晚饭都吃了,估计是真的没办法去拜年了。井盐泄气的趴在案几上面不想动弹。戚猛开心的进来通报:“殿,殿下,苏先生来这里拜年了!”井盐窜起来,快速的整理好头发,对着铜镜左右看看,自以为光彩照人,才走入正厅。

“苏…”井盐刚想发话,却发现梅长苏根本不在这里,只有列战英在收拾东西。

“苏先生呢?”

“殿下,是这样的,我送了苏先生一个手炉,苏先生很是喜欢,要教我下棋呢。先生已经先行一步,我这就去我的偏殿里了。先生今晚不回去了呢。”列战英欢快的拿着东西一溜烟走了,留下一道闪电击中井盐小朋友:我再也不要傲娇了啦!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