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安慰分别的小段子



“德拉科,我们要分开了。”

“我知道。”

“就在不久之后,舞会散场之后。”

“我知道。”

“我不能和你一起散步了,哪怕是偷偷摸摸的,哪怕是和很多人。”

“嗯。”

“我不能和你搭话了,哪怕是假装和你斗嘴。”

“没事的。”

“我不能偷偷喝你杯子里的南瓜汁了。”

“别惦记南瓜汁了。”

“德拉科,我们要分开了。”

“…”

“我…我很难过。”

“我也很难过。所以,别哭了。”

“待会儿从这里出去之后,我就呆在角落,你记得想我,记得看我。”

“别喝太多酒。”

“我…我会想你的。”

“我也是。”

“记得不要联系我。”

“…嗯。”

“再见,德拉科”

“再见。我明白,我会直接去到你面前,只有我们两个人。”

“所以,新年快乐,我的救世主。”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