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安慰加班的小段子

【德哈】安慰加班的小段子

4:30

“气死我了,新上司真会压榨我们。”

“哦?你不是傲罗办公室主任吗?你还有什么上司。你那些工作不都是你自己安排的吗。”

“…德拉科,别生气了嘛…我最近都改了。而且就算上面不还有那么多人嘛。”

“那你说,你的新上司怎么了。”

“哼,他,简直是半巨怪血统半三头犬血统。明明没什么事,硬是要我们派傲罗出动。动不动要我一定在场,居然只是因为他要去开会,需要保护。”

“呵,还真有这种人。”

“可不是。最近害得我天天加班,所以才回家晚,你可别再生气了。”

“我的救世主,哪儿敢生你的气。那你今天?”

“今天这个东西要去!考!察!又要我在场,说什么只有傲罗办公室主任才有资格。哼。不说了,我可去了。”

“照顾好自己。”

“嗯,拜。”

6:15

“德拉科,我现在在外面呢,怎么忽然找我?”

“在哪儿?”

“什么?”

“问你现在在哪。”

“格林尼广场13号这边。你问这个干嘛?他还在磨叽呢。”

“等着。”

“我说我还在…喂?喂!”

6:23

“…你真的过来了?”

“怕什么。你不饿?”

“…大家都看着呢。”

“恕我直言,让我的黄金男孩给你们加班,那我们圣芒戈也随时准备着为你加班。”

6:25

“啊,家里好舒服。德拉科,你刚才帅爆了。”

“那你在等什么?”

“…”

“过来。”

“…”

“还要我再说一次?”

“德拉科,咱,咱们先吃饭,再…再…也不迟…”

“也好。你加班这几天没做的,我全记着呢。待会儿让你还清。”

“…早知道我还是加班吧。大坏蛋德拉科。”

“扔枕头有用吗。叫老公。”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