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HP、神夏、纸牌屋】第七扇门(完)

Chapter 26 第七扇门(4)

【创作不易,不喜请即刻退出,喜欢可点赞留评】

“2对3了,谁胜谁负还不一定。”Sherlock的嘴角挂上了笑。

 

一旁的Francis握着枪站了起来,左手递给John另一把:“身为总统的习惯,我绝不会把身上唯一的一把枪交给别人,我还有另一把。”

 

Harry头痛般的揉了揉太阳穴,Draco替他继续揉。他们二人以随意的姿势拿着手中的魔杖,根本没有把这似乎翻转的形势放在眼里。

 

出声的是Draco:“放弃吧,你们不可能打得过我们的。这个人数差起不到优势,你们只会死的更痛苦。”

 

他的言辞恳切,饱含了真诚的意味,不是虚假的。John知道,在这对恋人中,自始至终,有强烈愿望的人是Harry,他只是跟在Harry的身后,支持他而已。

 

“你其实并不想他为你杀人吧。”John忽然对着Draco说,饱含怜悯,甚至把手中的枪垂下。

 

“John,不要听他的,我们有生机的!”Sherlock看着John放下枪,急切地说。

 

“你为什么不问问他想要什么呢?”Francis忽然出声,在大家都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你自以为是的带他走进这栋暗无天日的房子,说着为了他好做尽了一切,你为什么不问问他想要什么呢?”

 

空气沉默了,Harry绿色的眼睛寻找着Draco蓝灰的瞳孔,被Draco躲过。

 

“Edward,Meechum,他轻信了奇怪的童话传说,他告诉我我有紧急的英国外交日程,他动用士兵带着我来到这里,让我经历这一切,他为此付出了一切,付出了生命,他想要的是什么?你们也听到了,是我能重回权利的顶峰!可笑吗?你们不觉得可笑吗?”

 

没有人说话。

 

“是啊,我也觉得可笑。可是他不觉得,他坚定的很,他觉得我就应该站在那里。实际上,我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依恋权利,尤其是经历过狠狠的背叛,跌落谷底之后。”Francis的眼圈是红的,John注意到,他举枪的双手,袖子上带着那对刻着F和U的袖扣,“你说你为了他好,为了他布了局,为了他想要杀人,其实都是你想要他活下去罢了。承认吧,你就是自私,你问过他想不想要活下去吗?你问过他需不需要你付出这么多吗?”

 

地板剧烈的震动了一下,John一个趔趄,Sherlock扶住了他,两人保持着姿势,干脆不再举枪。而Francis,坚定的举枪对着Harry。

 

“这栋房子是欲望的产物,当欲望消失的时候,房间也会消失。”Draco温柔地看着Harry,“你也没有那么强的执念了是不是?”

 

房间猛烈的震动了起来,石板震落的灰弥散在空气中,而Harry依旧没有放下魔杖。

 

“你是正义的英雄,疤头,是那个黄金男孩,是救世主,而我是高傲的Malfoy。英雄怎么能滥杀无辜呢?而我怎么会允许别人救我,玷污我的骄傲呢?”

 

“那难道,就这样结束吗?”Harry低着头,喃喃自语。

 

John一阵心酸,还好Sherlock更紧地握住他的手:“我已经发现了,我的愿望是和你待在一起,现在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无论怎么样,我们要准备好逃出去。”

 

有石块砸落了,只剩Harry他们所处的一隅,还算安稳。John朝Sherlock点点头,一旦出现出口,他们一定一定会逃出去。

 

“不是结束,怎么是结束呢?我们在这里遇到了有趣的人,这只是我们旅程的第一站而已。你记得吗,你答应过我,一切结束之后,我们就去旅行。现在,就是我们该去旅行的时候了。”

 

只要Harry放下执念,大家就能出去。John回头看Francis,他却仍然不为所动的样子,固执的站在原地。有小石块砸在他的肩上,他根本没有闪避。

 

“带我周游世界,带我过你来霍格沃茨之前过的生活,带我坐你之前被困在打人柳上坐的那种东西,之前魔法部总是那么忙,现在,你不能再忙于工作了,专心致志的陪我,可以吗?”Draco低头看着Harry,眼神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实现它,好吗?”

 

Harry终于放下魔杖,点了点头。

 

砰,一块砖落在地面,落地有声,外面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涌入房间。地面晃得更狠,Draco拉着Harry,用魔杖击飞了两块朝着John和Sherlock头顶砸去的石头:“墙马上会塌,快跑!”

 

Sherlock轻轻推了一把John,John回头去看Francis,他仍然站在原地,放下了枪,带着自信和满足的笑。

 

“Francis!快跑啊!”

 

Draco拉住了John的手带着他向前跑:“他是自愿留在这的。他本来就死了,所爱的人也死在这里,你带他出去是残忍。”

 

Sherlock看Draco一眼,别扭地没说感激,Draco轻轻一笑,之前从没过比他自己更高傲的人。

 

墙塌出一个洞口,Harry站在洞口旁,把John送了出去,又和Draco对望几秒,他们想让对方先走。就在Sherlock都想说你们都不走我走的时候,Harry翻了出去。墙又塌了一块,Sherlock和Draco得以一同出来。

 

John一边拉着Sherlock,一边看着他们的身后,Francis站在原地,微笑目送他们逃离,巨石挡死了他出来的路。

 

Sherlock沐浴在阳光下的那一刻,房间轰然倒塌,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好似什么都没存在过。

 

John从前从没觉得,沐浴在阳光下是件这么奢侈的事情,他有一些眩晕。面前仍然是下来时的悬崖。

 

“我们怎么上去?”John看向巫师二人组。

 

“爬咯。”Draco抿着嘴笑了一下。

 

“你们不是巫师吗?而且Draco腿伤了?”John张大了嘴,“你们在跟我开玩笑?”

 

“我们又没有随身带扫把,而巫师又不是鸟的品种。”Harry摊摊手。

 

扫把?John没有问出口。

 

他们一起笑了,在海边,在悬崖下,在草坪上,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但John知道,什么都发生过,不仅是记忆,还因为他和Sherlock紧握的手。

 

最后只有三个人爬上了悬崖,Draco还在底下。

 

“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Harry说,“我要带着Draco走了。”

 

“你们不是不会飞吗?”John问。

 

“但我们会瞬移啊。”Harry朝悬崖下招招手,此刻的他,终于像了一个不满二十的年轻人,轻松,快乐。Draco出现在悬崖上,二人双手交握,Harry俏皮地说:“我打赌你们不会喜欢移形换影的感觉,所以干脆陪你们爬上来了。我第一次被移形换影差点吐了。”

 

John和他们一一拥抱,冲他们一直招手,直到他们瞬间消失在视野里,才转过头去,歪着头看着Sherlock笑。

 

“我们走吧。”John说。

 

“去哪里?”Sherlock的眼神飘忽了一下,“我是说,你的房子,还是…”

 

“去买下221B。”

 

-END-


写在后面:

是HE哦,不知道想看刀小伙伴们会不会失望Orz

不是偏心只给了纸牌屋那对BE啦,毕竟联系到原作...而且Francis会活在永远有Meechum的梦中啦...

好了不狡辩了,完结快乐,我是真的快乐,拖很久了已经...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故事,也请期待我的其他故事啦~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