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HP、神夏、纸牌屋】第七扇门(25)

Chapter 25 第七扇门(3)

【创作不易,不喜请即刻退出,喜欢可点赞留评】 

John忽然想起自己在混沌下看到的身体中段消失了的Harry,大约就是Draco身上那件神秘的外袍的作用。

 

“所以那一间房不是没有最终物品,而是那件东西,谁都看不到,对吗?”Sherlock依旧有些颓唐,但在John的安抚下镇定了下来。

 

“对。”Harry勾了勾嘴角,“它是我父亲留给我的东西,叫隐形斗篷,是死亡圣器之一,可以躲避死神。不得不说,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你实在是相当聪明了。但是,就到这里吧,杀了你们,我就能完成我的愿望了。”

 

“等等,”John忽然开口。他偏过脸,望着Draco因为苍白而显得冷漠的脸,望着他蓝灰色的眼睛,说:“我死也要死得明白,告诉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Draco的眼神躲闪了一下。随即他看向Harry,眼神中带着祈求。

 

Harry看着Draco的目光,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好吧。”他说,把手中的木棍放下了,“这个叫魔杖,是我们的武器。我们是巫师,你们不可能打赢我们的。所以,我给你们说清楚。”

 

Draco也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魔杖,彻底的脱下了隐形斗篷,走到Harry身边,紧紧揽住Harry的肩头。

 

“事到如今你们也不会吃惊有魔法存在了吧?”Harry似乎是很累了,靠在Draco的肩头,闭上了眼睛,除去生死威胁,似乎还有些温馨。

 

John紧紧握住Sherlock的手,盯着Draco,而他依旧避开了目光,John深吸了一口气。

 

“在巫师届,你们这些不知道魔法存在的人,被称为麻瓜。Draco的确快要死了没错,但是不是因为疾病,是被害的。”说到这里,Harry的声音染上了愤怒,Draco用脸颊蹭了蹭他的头顶。

 

“他中了必死的咒,我继承了最伟大的魔药大师的记忆,拼尽全力吊着他的命,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去死。死亡圣器有三件,这件斗篷,Draco房间里的魔法石,和我手上这根,接骨木魔杖。据说集齐它们,就能战胜死亡。原本我拥有它们,战后…也就是魔法界的一场殊死斗争之后,为了不让它们危害魔法界,我把接骨木魔杖扔在了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的角落里,而我,也不想让Draco经历这次死亡。”

 

“可你还是把它们找回来了,在这里,用这样的方式。”John说。

 

“这只是附带的产物,我没想到这间屋子还有这个效果,”Harry疲惫的看一眼John,“我只想让Draco活下去,他是无辜的,那些人最想杀的是我。”

 

“为什么?”John问。

 

“因为他是那场战争的英雄,而且不出意外,在战后统治了整个魔法界。”Sherlock忽然出声,“而他,是那场战争的反派吧?你试图为反派们争取权利,反而遭到了攻击?”

 

John看了一眼Sherlock。

 

“拜托,别这么看着我,Mycroft那家伙做事情也不会刻意瞒着我。”

 

“你真的很聪明。”Harry叹了口气,“我原本计划一个人引导所有人往下走的,你的出现让闯过这些门变得很容易,也让我控制你们变得很难。老实说,我查遍了霍格沃茨所有藏书,找到了希望,一间能够实现愿望的屋子。六个人,每个人都怀有强烈的愿望,在这间屋子中通过所有的门,最后活着的唯一一个人,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原本我应该一个人来,但Draco不同意,如果他不跟着他就不允许我做这件事…

 

于是我研究了很久,改了条件,三对恋人,每对里有一位怀有愿望。”

 

“最开始那三个放血的人。”Sherlock说。

 

Harry似乎是回忆了一下,自己,Sherlock,和Meechum,点了点头。

 

“胜利条件也随之改变,通过七扇门,杀掉另外两对情侣。但我其实也没想到,它选中的剩下四个人会这么难搞,甚至…”站着的四个人不免回头望地上仍躺着的Francis。

 

“Draco是你故意的?”John问。

 

“对,我在看到隐形斗篷的时候就打定主意让他置身事外,我下的石化咒,盖上了斗篷,我把他带出去了。”

 

“那个摄魂怪?”

 

“是真的存在的怪物。当时我打算等你们都昏迷再用咒语打败他们,没想到这些东西对Francis不起作用,如果不是Draco对他用了昏迷咒,你们会直接死在那里。”

 

John再次看Draco。

 

“你们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可以了,结束吧,我保证,你们会死的没有痛苦。”Harry张开眼,不再靠着Draco,抬起了他手中的魔杖。

 

事到如今,John喊不出口“你不是英雄吗,为什么要杀我们”这种话。他眼中所见的Harry一直奇怪的镇定,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沧桑,不仅仅因为这是他设的局,更因为他在如此稚嫩的年纪,经历了一场战争,在战后担起了重担,还因为不被理解收到了攻击,甚至连爱人都惨遭毒手。

 

他原本的拖延,是看出了Draco的犹豫,知道事情还有转机,而现在,他只是神情地望着Sherlock。而对方,也用同样神情的目光回望。

 

那就这样吧。John闭上了眼。为了两个经历了太多的孩子,就这样吧。

 

而他的面前,Sherlock的右手忽然坚定地抬起,手中的枪,子弹上了膛。

---------------

本草莓今天也在摸鱼...

还剩一章完结!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