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HP、神夏、纸牌屋】第七扇门(24)

Chapter 24 第七扇门(2)

 【创作不易,不喜请即刻退出,喜欢可点赞留评】 

John坐在地上,努力的恢复着神志。此刻的他就像宿醉还被人用棒球棍敲了脑袋一样,思维混乱不堪。迷蒙的目光,John看到自己面前,Harry的肩部以下消失了!

 

这恐怖的场景让John心里一惊,眩晕感消减了一半。他跌跌撞撞地朝Harry那边挪了几步,定睛去看,Harry完好无损,刚刚的场景就像幻觉。

 

仰躺着的Harry咳嗽几声,像是被什么东西呛到了,有转醒的迹象。John赶忙把他的头抬高:“Harry?Harry?醒醒。”

 

Harry就像被强行从深睡里拽出,双目迷蒙。John的右手在他面前招了招,他下意识的眨了眨眼。

 

还好,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John安顿几乎没什么行动能力的Harry靠着墙坐下,转身去找Sherlock。他躺在离Harry挺远的地方,John蹲下身去摇晃他,叫喊,他没有丝毫反应。John扒开他的眼皮,没有手电筒,按亮了当初因为没有信号也没电而关机的手机,用手电照射他的眼睛,瞳孔缩小了。

 

John轻略微松了口气,检查Sherlock身旁的Francis。他们似乎是一同倒下的,Sherlock的姿势大约是扑倒了Francis。John隐约觉得哪里不对,毕竟Francis和Sherlock中间应当隔着一个Harry才对,在自己进去之前,他们在里面遇到了什么?

 

John检查着Francis的空当,Harry朝着空无一物的石房间唯一的石桌走去。

 

“你看到了什么?为什么醒的这么快?”

 

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怪异,即使是平常就稳重,此时此刻的Harry,听起来也过分平静和严肃了。John不免有些担心,确认了Francis生命体征正常,于是回答道:“我看见了…我死去的妻子,她和我说了一些话,就要我快走,我就醒过来了。”

 

“真好。”Harry说。

 

然而他的语气一点也不像是很好。他站在石桌旁,拿起一样东西。那是一根木头,上面有着几个结,总的来说只是一根造型精致的木棍。Harry将这根木棍拿到眼前,端详了许久,神情微妙。John忽然想起来,在保镖的房间里,大家受到了诅咒拿起武器自杀,那时的Harry拿着的就是一根木棍。虽然和这一支造型不同,但是John知道,它们必然是类似的东西。

 

而Harry那微妙的神情…就像是John见过的,处决无辜俘虏前的,士兵的表情。

 

Harry的木棍朝John指了过来。

 

John下意识的站起身,举起双手。

 

 

“放下武器!”

 

枪上膛的声音在John的背后响起来,John的后腰覆上一只手,引导着John朝后退。John退后几步,Sherlock把自己挡在了John的身前。

 

“现在2对1,我说,放下武器,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出去。”

 

Harry无动于衷,Sherlock握着枪的手又紧了紧。

 

“怎么回事?”John在Sherlock耳边小声问。

 

Sherlock偏过头对John说:“刚刚我进来就发现他拿着一支木棍指着那个总统,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东西一定是武器。他用那东西发出一道绿光,我救下了总统,你进来了,我就陷入了一个奇怪的幻觉…”

 

Sherlock噤声。

 

“怎么了?Sherlock?说话啊?”John急了,催促的说。

 

“绿光。”而Sherlock面色惨白。

 

“什么绿光,拜托,Sherlock,能不能不要在这种…”

 

【“Potter,我记得…”Draco边说边往桌边走,电光火石间,一道绿光忽然击中了他。他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看着Harry的方向,一瞬间消失在房间里,了无痕迹。】

 

John震惊地看着Harry,他想不到这样一个年少的人会亲手杀了自己的伴侣,也想不到理由和动机。

 

而Sherlock深吸一口气,故作镇定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另一个男孩,他就在这,对不对?”

 

John再次受到了冲击,他睁大了眼抬头看Sherlock的背影,脑海中一片空白,什么意思?

 

而Harry轻轻地耸肩,没有回答的意思。

 

“刚刚进门的按钮,我按第一个没反应,第二个可以按下,John是第一个,你是第六个,是有顺序对应的。而按下没反应就是没反应,可以按下的就是有反应,不存在力气大小。”

 

“Sherlock…”John试图安抚Sherlock,他的情绪有些过于激动。

 

“想想啊!”Sherlock打断了John的话语,“如果是按照从右往左一一对应我们进门的时间,中间两个按钮对应的是两个死人,第五个按钮应该是谁?而且那个总统第一次按根本没按下去!

 

还有那次集体自杀,他的木棍对准自己的时候,很明显也是被人阻止着的。没有人阻止的是那个保镖,动作非常顺畅。天呐,我当时还以为是因为那个木棍不算武器!哦对了,还有之前那次奇怪的怪物,为什么总统会昏迷那么久,一定别的东西让他昏迷…”

 

说到这里,Sherlock把枪放下了,捂住额头,喃喃自语道:“没用的…”

 

John只是牵挂着自家侦探的状态,扶住Sherlock的两条胳膊,关切地望着他。

 

Harry手中的木棍依旧对准了Sherlock,他轻叹了一口气:“那个幻觉明明很不容易醒过来的,为什么你们都醒的那么快,否则,我就可以让你们毫无痛苦的死在幻觉里了。出来吧,Draco。”

 

John和Sherlock原本的背后,隐形的兜帽被掀开,露出金发男孩苍白的面容。他的手中,一直木棍直直的指着John。

-----------------------

还是那句话,快结束了,我要善良!

应该最近会写完,小红心和评论多的话把剩下三个人在幻觉里的番外写出来。

ps:Draco因为披着隐形斗篷,躲避死神的,所以所有房间里的东西都对他无效,他没有幻觉的啦。

看在我这么刻苦的份上,要不要评论一下呀~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