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德】精神疾病(7)

【创作不易,不喜请即刻退出,喜欢可点赞留评】 

哈利在无比混乱之中几乎是蛮力扭送了试图带他去看医生的赫敏。随着门砰地一声关上,哈利乏力地靠在门板上,任凭赫敏在门外拍打着木门。

 

所以,所以,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是我的幻觉?

 

哈利大口呼吸着空气,太阳穴突突地跳,大脑疼痛难忍。

 

“如果你再不开门,我真的会使用魔法。”赫敏不再拍门,哈利听到,她向后退了几步,“我再给你一分钟,哈利。”

 

“不,不要进来。”哈利小声哀求。

 

所以,他是对的。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是他脑子里的幻想产物,真的是他的幻觉。他真的死了,在哈利几乎以为他没死之后,他用毁灭般的残忍,告诉哈利,他,早已灰飞烟灭。而哈利自己,与沉重的精神疾病缠绵。

 

咚,咚,咚。

 

哈利呆滞地盯着地板,全力忽视着楼梯上一步步向下的脚步。

 

“为什么赶走她呢?”马尔福的气音一如记忆般戏谑傲慢,那声音停在他的面前。

 

哈利低下头,闭上眼睛。

 

“你想证明什么呢?”马尔福弯下腰,一点点逼近,几乎在他耳畔呢喃。

 

哈利蹭的躲开,巧妙地逃离马尔福的包围圈。他奔向桌子,拿起上面的药罐,胡乱的抓了一把,塞进嘴里,合着没喝完的咖啡咽下。片刻安宁之后,他镇定了一点,坐在沙发上。

 

“赫敏,我真的没事。”哈利朝着门外说,“我会好好看医生,我今天真的,太累了。”

 

门外的女巫徘徊了很久,走掉了。哈利悄悄地松了口气。他张口很多次,又闭嘴,而德拉科就倚在门上,挑着眉看他。

 

“你是我的幻觉。”哈利如同自言自语般呢喃。

 

“你可以肯定了吗?”马尔福依旧是似笑非笑。

 

哈利此刻终于轻松一笑,好像追回了他少年的阳光一般。他回头看着靠在门上的金发青年,嘴角上挑:“我可以看见你,而赫敏不能。你说,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你不是我的幻象,是什么呢?”

 

马尔福把头轻轻扭开,用手捂住嘴唇,笑得肆无忌惮。

 

“看来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真是对自己的大脑没有信心啊。”

 

哈利看着马尔福的手做出投掷的动作,而他下意识的接下,随即,他的大腿和沙发的一截消失了。

 

“...隐形斗篷…”哈利狠狠的攥住根本看不见的东西,小臂肌肉绷紧了衣袖。

 

“所以,伟大的救世主。”此刻的马尔福紧紧穿着一件外套,双手抱臂,灰色的眼睛锐利而玩味,“现在,你觉得我是什么呢?”

-------------

我跟你们讲,时隔一年填自己的坑就像续写别人的作品一样...

但我要做个言而有信的人...

die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