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先生草莓糖

【德哈】安慰停电的小段子

“怎么回事?怎么忽然没光了?”

“等等!别用魔法德拉科。停电这种事,在麻瓜这边很常见的,我小时候经历多了。”

“你小时候?”

“嗯,关在壁橱里,停电,然后四周漆黑一片,我总觉得会有怪物会从黑暗里钻出来,吃掉我。”

“…都过去了。现在我在。”

“我知道你在啊…你快过来,外面的星星真亮!”

“嗯。”

“你知道吗,这让我想起原来和你一起夜游禁林的时候,也让我想起来在夜里打魁地奇。”

“那时候你真不可爱。”

“喂,臭白鼬,是你不可爱吧!”

“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别别别别挠我了,放手,放手,德拉科德拉科老公我错了。”

“这还差不多,还算可爱。”

“呐,就这样一直暗着也不错,刚好,我们睡吧!”

“…躺过来。”

“晚安德拉科。”

“晚安救世主。”

“偶尔停电真好。”

“快睡。别闹了。”

————————————————————————

“我靠德拉科你忽然开灯干嘛?”

“…我没有。仔细想想睡前发生了什么,伟大的救世主。”

“哦对,来电了。草。”

“闭眼吧。看你的头发乱的。我去关灯。听话。”

“不许偷笑!我看得到!德拉科!”

“安分点。你总动我怎么睡。”

“我恨停电。”

“噗。”

评论

热度(94)